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

~蜜月~ 馬爾地夫 Constance Moofushi - 甜蜜 74 號豪華水上屋 (Senior Water Villa)


Constance Moofushi 有3種房型:

Beach Villa (沙灘屋)
Water Villa (水上屋)
Senior Water Villa (豪華水上屋)

既然想要每天出門就能直接跳下海浮潛,我們選擇了 4 晚都住 Senior Water Villa
與 Water Villa 的不同在於 Senior 的房型更大更寬敞,還有戶外雙人浴缸
浴缸位在後陽台佇立於海上,晚上泡澡抬頭就能直接看到美麗的星星!

我想,不管哪個房型能享受到的美景都是一樣的! 只是 Senior 提供了更多貼心且直接的方便

雖然住在很後端、隱密性極佳的 Senior Water Villa,我們就得要面臨唯一的缺點,就是: 它離主要食區 Manta Bar 好遠喔.........
好在馬爾地夫的陽光曬起來很舒服,我還有新買的海倫草帽和大墨鏡 (自我催眠安慰中...)


這塊指示牌離右手邊 Manta Bar 等主要活動區大約 3~5 分鐘路程
這是一段有很多樹蔭,走起來很舒服的路。
往左手邊走就是我們家囉!(住進來第一天就直喊我家我家的)


從指示牌的沙灘走到水上屋木板走廊這邊也很美
旁邊有一大片白沙灘,上面有好多躺椅和吊床


像這樣,這些是躺椅區,有可愛的茅草傘遮陽
浮潛的人可以在這裡擦乾身體曬著暖陽休息
中間還有架設排球網,一群好友玩的話一定很有趣


沙灘一走上來木地板就會有一個桶子,做什麼用呢?
很貼心的,是讓我們沖洗沾到腳上的沙子
被我抓到島上的烏鴉在喝我們的洗腳水! 哈~ 還真聰明,知道那是淡水可以喝


接下來就要經過一大段,看起來好像永無止盡的可愛牛角茅草水上屋


這段路雖然很曬,但由於是淺灘處,常看到魟魚和小鯊魚,走著走著好像不那麼熱了!哈
魟魚常躲在陰影處休息,他們好喜歡把自己埋在沙裡面喔


小鯊魚很優閒地游來游去


終於來到我們家啦! 每間水上屋遠看起來好像離很近,其實中間隔了不小的間隔


在走到我們家這一段路的中間點,我們玩了一個全景照


我所站的位置,還只是一半而已,真是夭壽遠



進門前我會在72號他家門口沖個沙子
(不是我不在自家門口洗,是每四家一個水桶啦! 馬爾地夫的水很珍貴的)


這才是我們家~甜蜜的74號


一進門就看到 Moofushi 貼心的迎賓小驚喜
可愛毛巾天鵝情侶
我們好喜歡,還小心翼翼地將"整組"捧起來放床頭上


蜜月迎賓水果與香檳


食物櫃裡每天都提供享用不盡的零食、飲料、紅, 白酒和咖啡機


還有每天補充的兩大瓶純水
瓶子很有質感,上面有 Constance 的標誌 - 魟魚
房間裡很多地方可以看到它

這是"請進來清理房間" 的意思 (有魟魚!)
 "請勿打擾"。設計地如此可愛

一開始不知道這塊小小木門的作用,我們每天都是這樣,哈哈



趕緊跑到大陽台! 去看屬於我們自己的藍天白雲!

眼前所見就有好多珊瑚礁喔! 棒透了!


不同時間點拍起來一樣美麗,這張退潮水淺時的珊瑚礁好明顯


走廊看出去隔壁鄰居的屋子,隱密性真的做得很好呢


King size 的大床前還有張貴妃躺椅
可以坐在這裡欣賞電影,前面走出去就是大陽台!
(我們拍不出房間的寬敞與美麗的自然擺設,這張照片來自 Moofushi 飯店官網)


一人各有一個這樣的盥洗空間
女生這邊的拖鞋比較小雙,還有化妝棉,男生那邊的拖鞋比較大雙 (還有針線包!)
兩邊各提供一罐乳液~ 真的是太貼心了吧


香皂是貝殼形狀超可愛


另一個盥洗空間旁的落地門窗,推開走出去就是戶外浴缸
中間的小圓椅前有吹風機和鏡子


就是這裡,每天吹頭髮和擦防曬的地方,有樹木小檯燈陪著我,窗外就是藍天白雲


戶外浴缸,往下看就是海水,老公看了還說真的不會掉下去嗎? 我說應該不會吧


抬頭就是天空,超曬超級熱,我想應該不會有人選在白天泡澡吧
有天晚上11點多泡澡時,下面還有隻小黑魚都不睡,一直游來游去的


貼心提供沐浴鹽和泡泡浴露


浴室超大間的,門推出去就是戶外浴缸


好喜歡 Moofushi 準備的沐浴品,方正的玻璃瓶身,瓶口用軟木塞拴著
每一種味道都好天然讓人聞了全身放鬆,每次浮潛完一定用他的潤髮乳


每天的保養就是這些,簡單保濕還有 Moofushi 的身體乳液,外出或下海就多加個防曬
連敷臉都沒有,我帶了面膜但根本沒時間敷,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在房間裡常常很開心的走來走去,寬敞的空間讓身心好開闊自由
光一間水上屋就有 5 道大玻璃 / 木門通往外面,每一扇門望出去就是一張明信片


我們喜歡把浮潛大浴巾和泳衣直接晾在前陽台,曬得暖暖的一下就乾了


廁所設計也這麼令人放鬆紓壓呢,燈的亮度恰到好處


廁紙上也有魟魚


房間有免費 wifi 能使用,我用 iPhone 連上了房號74號網路,然後在 FB 上打了卡!
其他時候,我們根本不想碰網路和電視阿! 縱使飯店還提供了如此方便的 Mac Mini 


每天不管任何時候,我都會跑來陽台

早上的陽光讓人覺得好有精神,下午的陽光直叫人跳下海浮潛找魚兒
傍晚的陽光微醺,海鷗這時在海面上覓食吃晚餐~

晚上還有精神的話我們會躺在這兒,一邊聊天,一邊看星星數流星
還看到了一顆劃破半邊天際的流星

馬爾地夫的美好,我們每天都要嚐了夠
才願依依不捨的上床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