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

~蜜月~ 馬爾地夫 Constance Moofushi - 在天堂享受豬一般的食記 Totem Bar



在馬爾地夫除了每天都吃好飽的 Manta Restaurant 之外
Totem Bar 是主要的歡樂無限暢飲吧檯

因為喜愛水果味更多,所以老公每次都為我點調味水果汁
水果味飲品都是以某種水果為主要基底
再加入其他各式各樣的元素: 冰淇淋、蜂蜜、果粒等

這是我們喝過還記的起完整名字的飲料名稱
每一杯調酒果汁的名字都好熱情奔放

Tropical Island  熱帶島嶼
Strawberry Sunshine  陽光草莓
Mango Delight  歡愉冰芒
Tropical Storm  熱帶風暴
Coco Fraise  椰香草莓

Fraise 在法文裡是草莓的意思
調和了濃濃椰奶的草莓,顯得更加香甜






Totem Bar 是 Moofushi 島上
最富熱帶島嶼風格的地方

Opening hours:
From 10:00 until 23:30

高聳的椰子樹

畫有圖騰的吧檯

坐在吧檯前的原木椅點調酒果汁

這裡到處都有樹蔭
到處都有舒服的座位


腳底踩的
不是炙熱跳腳的沙灘
是溫暖細柔的白沙子


這裡是另一片乘涼放鬆的世外桃源


我們喜歡坐在旁邊的沙發椅上
看著眼前的大海

寧靜的海面
覓食的海鷗
浮淺的人兒

































等待期待著剛剛點的果汁





這裡的一切
都那麼的優閒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現作的原因
連點的調酒果汁
也是緩緩地才慢慢送上來


但是誰在乎呢
在這裡根本不受時間的約束
我們過的
是沒有時間概念的逍遙日子



就像以前大學甚至小學時放暑假
會放到今天禮拜幾都不知道的那種



這是我們的
Mango Delight &
Strawberry Sunshine

Strawberry Sunshine 裡有加入一球香草冰淇淋
不曉得是不是 Moofushi 自製冰淇淋

調和均勻的冰淇淋果汁
喝起來還咬的到細細的香草籽








老公愛喝有芒果的一切飲品

當然要來杯 Mango Delight










雖然我們大部分時間
都是穿著人字拖走來走去

不像 Moofushi 的員工
都是赤著腳踩著沙走路

但是來到 Totem Bar
我們會脫掉拖鞋

讓腳掌接觸光滑細緻的白沙
深陷在細沙裡
讓腳背也感受白沙的顆粒







另一天來到這裡報到時

又死忠的點了 Strawberry Sunshine
爾後喝完渴了
才嘗試了 Coco Fraise

讓原本就愛椰香味的我
一試成主顧
變成我在 Moofushi 最喜愛的飲品

老公知道我很愛點重複的東西
(連看電影都是一樣愛重複看好幾遍)

所以他每次都點不一樣的口味
讓我也可以喝到不一樣的味道

這一天吧台坐了很多人
老公說在點飲料時
有一位中國女人在幫他小孩點果汁
但是聽不懂服務員說的話

他才過去跟婦人說服務員在問房號
(在這裡用餐或點飲料,服務員都會問遊客的房號)

而且我們發現
很多歐洲人的英文也不是非常流利
加上當地人口音很重

其實大部分時間
用簡單單字或是
比手畫腳跟他們溝通
就沒有問題了

大家能大概了解彼此的意思就好了啦



沙發或木椅
位置很多
任君挑選

這天下午沒什麼人
我猜大家都趕著跑去
泡在水裡看魚了

12:00~16:00 的水位高度是最棒的
游出去不到 1 分鐘
不用繞道,就能直接
漂在珊瑚上面
不怕與珊瑚碰撞擦傷

海水經過一早的日曬
溫度正是溫暖
水位漸漲,魚群也多

再晚水流就變強了

來天堂享受浮淺樂趣
也要注意漲退潮時間
只要開口問
服務員都很樂意告知







老公幫我和海平面與遠方 SPA 小屋拍照
我很喜歡他這張的隨手構圖
















所以除了拍拍抬頭仰望的天空與樹葉外









我也學他幫他拍一張
可是仍然覺得他幫我拍得比較好

我們平日很少東拍西拍
為了這次的蜜月旅行
才買了相機

來幫忙我們記性不好的腦袋
清晰地記錄下馬爾地夫美好的一切

不只到處拍照
當然也要錄影
深怕遺漏任何一處連動的美景





也不習慣帶著腳架跑
所以總是你拍我,我拍你
或是兩人自拍大頭照

服務員看到我們這樣
很熱心地跑來說要幫我們拍照


我們和飲料與 Totem Bar 的合照












在另一處樹下的位置
有朵小花掉落在桌上












我比老公還愛隨手亂拍
所以常常照片的麻豆都是他


剛剛說到Strawberry Sunshine裡
有加入一球香草冰淇淋
為什麼會猜是島上自製冰淇淋

因為在 Manta Bar 主要食區裡
有設置一區是冰淇淋 + 蛋糕甜點區

常常我們去的時候
香蕉口味冰淇淋都沒有了
不然就是今日無香蕉口味

香蕉冰淇淋是我們在馬爾地夫想吃
卻一直吃不到的東西

其他還有檸檬、巧克力、花生、芒果、情人果...
每一天口味都不一樣

還聽到負責冰淇淋甜點區的師傅
跟一位法國女生很詳細地介紹每一樣冰淇淋

我們在想,在島上直接製造冰淇淋
應該是比運送冰淇淋來的有經濟效應吧
況且蛋糕與甜點都有專屬烘焙師了




這麼多口味的冰淇淋 其中最特別好吃的
 薰衣草冰淇淋

比我在薰衣草森林吃到的要好吃一百倍

濃郁的香草牛奶當基底冰淇淋
清新的薰衣草香味
融化散開在味蕾上瞬間化為芬芳香氣

滿足味覺也同時滿足了嗅覺

 








我們想點一杯回去甜蜜小窩細細品嘗
躺在陽台大躺椅上
旁邊擺著顏色鮮豔的調酒果汁
裝模作樣拍拍照之類的

但是實在太熱了
加上路途又非常遙遠
每一次走到一半就喝的剩下差不多了









只好
拿著房間Mini Bar
的橘子芬達汽水

合成一下陽光躺椅
與熱帶果汁的照片






晚上不那麼熱
我們在 Manta Bar 用完晚餐
散步到 Totem Bar 小酌一杯
再多點一杯帶回房間喝

天都暗了
沒辦法玩陽光躺椅旁擺著鮮豔果汁的照片

夏日清涼果汁的消暑
吃飽喝足的心情
當然還是要拍照記錄留念




人生的美好樂事

在馬爾地夫俯拾皆是

















||蜜月文|| 馬爾地夫篇-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