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

[喜喜] [0] 婚戒 { Georg Jensen } Fusion 三環戒的融合美感


婚戒 是開啟婚禮的鑰匙


在新娘白紗、宴客禮服、囍宴餐廳、師父算出的好日子、新娘捧花.....等,都還未有個定論前
我們就已經決定好婚戒了

Georg Jensen 
是惱公一直以來,很喜歡、常關注的丹麥銀雕工藝品牌
他說大學時代,就希望以後能以它的經典三環戒當作自己的婚戒

我對婚戒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一直以來沒有特別喜歡鑽石阿水晶...之類的奢華配件
 "鑽石恆久遠,一顆永留存" 這一類的廣告台詞,並不會讓我特別心動

雖然看過好幾次奧黛麗赫本的第凡內早餐,Tiffany 的品牌鑽戒也不會讓我眼睛一亮

尤其是那種鴿子蛋似的克拉鑽戒,讓我好動的雙手活動起來綁手綁腳的~ (雖然也沒有這種奢侈錢可花就是了呵) 

對於像我這種不愛戴東戴西的女生,這番想法對惱公而言,他說真是鬆了一口氣呢!
因為他一直覺得鑽石的本質不就是一顆石頭?  (研究科學的就是這樣本著 "物質本質理論" )

鑽戒,透過商人的炒作、美夢般廣告的幻化催眠,卻物質化了愛情

不過,對於有自身理念設計的藝術品
我們一致認為,這樣的商品是值得擁有蒐藏的



{ 以獨立個體的戒環,相互套合形成另一種和諧的設計 }

{ 18K黃金、白金與玫瑰金的多層次組合,以及白金搭配舖砌式鑲鑽

   彼此可分離拆卸,也能完美緊密地結合,仿若訴說著經過磨合、考驗後而相互融合的愛情 }

2012 發表的新聞稿完美地呈現 Fusion 的設計理念

這就是我們要的,有自身理念的婚戒

惱公的手指很纖細,長又美 (他愛臭屁說喜歡他的女生都會注意到他的手)
我的手指頭則素有甜不辣的美名,所以一直很苦惱,如果自己戴 Fusion Ring 會不會直接消失一個指節
(因 Fusion 是三環可拆式,故寬度比一般戒指還要來的寬)



Freja Beha Erichsen 把 Fusion Ring 戴的好美,發揮的淋漓盡致


之前曾經看過一個骨感女生戴 BVLGARI 的三環戒,她的手指天生麗質 (人當然也美),戴起來感覺相當優雅幹練
下圖的 B.ZERO1 象牙白四環戒更是讓我望塵莫及 (雖然很美,但似乎有非洲長頸族的感覺...)




正好,Georg Jensen 新推出了 FUSION 3.1 
她是 Fusion 中的 Fusion。為什麼這麼說呢? 

她設計成不可拆開式的單一戒環,寬度只有原經典三環戒的三分之二
這個輕巧秀氣的尺寸再適合我的肥短手指不過了


我們鐘意的是這兩只


左邊是老公的經典三環戒,3個戒身可拆開各別組合穿戴
右邊是我的不可拆式三環戒,3個戒體融合為一,上面點綴鑲,特別秀雅


經典三環戒明顯比3.1三環戒寬很多


實際上拆成三環的樣子


結婚當日,老公為我戴上戒指


因為沒有特地拍戴戒指後的特寫,很不專業的來一張戒指本人有點小的照片
為了要讓照片大一點,還裁掉了親愛的朋友的合影,真是對不起他們

我的手指戴起她,竟然不顯得肥短呢
我喜歡這樣平面且貼合指身的設計



老公的手指很修長,戴起來很合適


正好,家的附近新開幕了一間大遠百造福了我們,裡面設了 GJ 的櫃
走訪遠企購物中心和板橋大遠百兩家的 GJ,我們認為大遠百的專櫃服務及適逢周年慶,店長給的優惠最好
她對於每一個藝術品的設計理念都非常了解,向我們解析地非常專業
加上很有親和力,不會讓人有壓迫感

大遠百離家又近,整個就開啟了我們日後 GJ 購買日記...

求婚戒和限量雋永系列手鍊
等改日有空再寫 


圖片皆來自品牌官網




||婚禮文|| 延伸閱讀


[喜喜] [1-1] 婚紗拍攝 Knight Elizabeth 伊莉莎白騎士
[喜喜] [1-2] 婚紗拍攝 Knight Elizabeth 伊莉莎白騎士
[喜喜] [2] 文定婚攝 女生攝影師用細膩手法捕捉了我婚禮的氛圍
[喜喜] [3] 宴客音樂就走Bossa Nova 輕快風
[喜喜] [5] 典雅粉 { 捧花 } 是你寵愛的證明 - 艾瑞克花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